首頁HERBEXORIGINS FIJIPURE FIJI-RENIUNexTemp® 液晶溫度片 .Preschoo Prep美語教學
reniu
     
    green 品牌介紹  
    green 產品介紹  
   dot Coconut Body Oil  
   dot Coconut Body Lotion  
   dot Coconut Body Butter  
   dot Coconut Sugar Rub  
 

 
     

 

 


產品介紹

Pure Fiji-Reniu- Coconut Sugar Rub / 斐濟Reniu-天然磨砂菁華

reniu Reniu與Renewㄧ字同音,有更生的意思,Reniu 天然磨砂菁華具二合一的肌膚保養功效(去角質/肌膚滋潤),採用純天然頂級蔗糖結晶成分,顆粒圓潤不刺激肌膚,經由手溫按摩即可迅速溶解,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。同時使肌膚柔嫩光澤,毛細孔暢通,其中斐濟特級椰子油和天然維生素雙重配方,在身體去角質的同時,結合天然椰子油保護及滋潤肌膚,使用後有如換膚般的感受,滑滑嫩嫩,幫助肌膚滋潤、保濕、以及保護脆弱的肌膚、使肌膚吹彈可破。

 

1

重量:8oz/ 240ml
精選香味:椰子、鳳梨、 西瓜、赤素馨花(熱帶海島特產的植物)、提亞蕾花(產於大溪地的六瓣白花)、無香味。呈現給您充滿異國風情且濃郁海島感受的香調。
通過SGS檢驗合格。
本產品已投保台灣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元。

renew

 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