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HERBEXORIGINS FIJIPURE FIJI-RENIUNexTemp® 液晶溫度片 .Preschoo Prep美語教學
reniu
     
    green 品牌介紹  
    green 產品介紹  
    Coconut Body Oil  
   dot Coconut Body Lotion  
   dot Coconut Body Butter  
   dot Coconut Sugar Rub  
 
 
     

 

 


公司簡介

斐濟RENIU 身體保養系列 PURE FIJI-RENIU BODY CARE

位於南太平洋的斐濟共和國,全國超過300多個島嶼,但人口約90萬人。遠離工業與環境污染,得天獨厚的天然與地理環境,孕育豐饒物產,已有礦泉水、諾麗果、冷壓椰子油等特產聞名全球。斐濟保有最天然和純淨的風情,是全球第一選擇的度假勝地,因此被許多旅行家形容”天堂也不過如此”!

斐濟RENIU 身體保養系列是由「南太平洋」著名身體保養品專業公司「Pure Fiji Ltd.」生產開發。到斐濟適合躺在微風椰樹下,放鬆享受最具當地特色身體SPA課程。斐濟傲人的觀光業,匯集了全球各大頂級渡假飯店,「Pure Fiji」系列產品為當地許多五星級飯店SPA館指定使用品牌。 「Pure Fiji」各項產品兼具高貴與天然合一的環保概念,高標準規範更為可貴。「Pure Fiji」眾多產品已行銷全球多年,同時也是好萊塢眾多明星愛用品牌之一,卓越表現與優良名聲儼然已為斐濟國寶。「Pure Fiji」秉持取之社會,回饋在地的經營理念,熱心公益並積極投入提升斐濟基礎教育的善舉,多年來一直為斐濟優良企業典範。

ill

 

 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