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HERBEX ORIGINS FIJI Preschool Prep 美語教學
ORIGINS FIJI
     
    green 品牌介紹  
    green 產品介紹  
   dot 諾麗果發酵純液  
   dot 諾麗健康膠囊  

 


公司簡介

ORIGINS FIJI-斐濟自然源

『斐濟自然源-ORIGINS FIJI』是「曜瑄實業有限公司」與「前斐濟駐華代表處」合作,引進素有「人間淨土」美稱「南太平洋-斐濟群島」的國寶級產品來台灣,包括諾麗果系列產品、天然冷壓椰子油、天然身體保養品等..,他們有一個共同名字「ORIGINS FIJI-斐濟自然源」,強調天然、綠色、環保概念,並由當地著名的廠商製作生產,產品絕對優質、獨特。其實,只要去過「斐濟」的人一定都會愛上那自然、純淨的環境,許多旅行者更是會以「天堂也不過如此」的形容詞來表達那無法忘懷的讚譽。
自然源LOGO 曜瑄Logo 斐濟國旗


關於斐濟

蔚藍的海水..潔淨的沙灘..悠閒的海風..熱情的島嶼風情...

台灣真正認識「斐濟」的人不多,在國外「斐濟」則是很多名人的蜜月、旅遊首選代表。舉例來說..大家印象中「馬爾地夫」是很美的地方,但「斐濟」與「馬爾地夫」最大的差別,「斐濟群島」更為純淨、天然。

figi map

有關斐濟群島更多資訊: http://www.fijittro.org.tw/index.html


特色產品

「綠色珍珠」--諾麗果(NONI):

NONI注重現代養生觀念的人對“諾麗(NONI)”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,諾麗果的正式學名是Morinda Citrifolia,盛產於熱帶地區的植物,以南太平洋斐濟群島為主要盛產地,數千年來,一直是當地原住民的營養補充來源,長年的運用,成就了悠久的藥用歷史,與世隔絕缺乏醫療資源的島嶼土著更將它視為“上天的賜禮”。而它內含150多種以上的營養成分,對改善現代因不良生活習慣引起的不適,有相當大的幫助,堪稱水果中的「綠色珍珠」。

『斐濟自然源』諾麗系列產品專業生產商--『FIJI-Herbex Ltd』

Herbex Ltd.是位於「斐濟」致力於開發諾麗系列產品的專業製造商,已有十多年的諾麗產品研發、生產歷史,行銷全球數十個國家和地區,並陸續經美國、德國、澳大利亞、日本及紐西蘭等國家的相關機構認證為有機產品。同時,Herbex公司更是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的認證的諾麗果產業專業製造廠,多重確保產品品質,提供國人安全、可靠、有效、優質的諾麗系列產品。

logos

 
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