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HERBEXORIGINS FIJIPURE FIJI-RENIUNexTemp® 液晶溫度片 .Preschoo Prep美語教學

世界專利產品

FDA專利、CE0086專利。
通過美國ASTM(美國材料試驗協會)安全標準 E1299-96。
全球行銷十餘年,為美國紅十字會急救箱標準配備,全球十多國家廣泛使用中。
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3745號、北市衛藥販(安)字第620102W485號。
本產品已投保台灣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:新台幣2000萬。

 

如何閱讀

最後一個由綠色變成黑色的點即為正確溫度,取出後20-30秒,黑點會逐漸回復成綠點。

    

 

產品特色

環保~無水銀--美國航太測溫技術,不含水銀、乳膠,用無毒液晶製成,絕對環保安全。
測溫精確--最先進的電腦控制點注技術,經嚴格臨床測試,符合ASTM準確性的要求。
柔軟可彎曲--美國航太(NASA)材料,環保超薄設計,柔軟可彎曲。
攜帶方便--輕便小巧,讓您外出時可隨身攜帶,為您提供更多的方便。
關愛孩子--不必擔心因水銀體溫計斷裂,對孩子的傷害,解除所有的後顧之憂。

使用說明

將溫度片正面(圓狀綠點)朝上,放在舌下兩側等待1分鐘,或夾在腋下等待3-5分鐘,取出後並立刻判讀。
三歲以下小孩請放置腋下至少3分鐘。

注意事項

使用前20分鐘,應避免食用過熱或過冷的飲食、劇烈運動及抽煙。
嚴禁置於陽光下,以免造成損壞,無法使用。
每支溫度片僅限於個人重複使用,請勿與他人共用,避免交叉感染。

 

GO TOP